loading

學校特色

英語課程

本校為使兒童能在較早期全面接受英語課程,特別為各級設立「英文課堂」,由經驗豐富之外籍老師任教。學生均以全英語教學上課,配合生動活潑的教學形式,運用多元化教材,引導兒童在全英語環境下學習,讓兒童藉此建立自信心及提高英語溝通能力。

普通話課程

利用普通話「聲母」及「韻母」的圖咭作教材,配合故事、兒歌及遊戲形式教學,加強學生對普通話的「聽、講」能力及興趣。

日語課程

學習日語的聲調及以簡單的圖卡作教材,配合故事、兒歌遊戲形式作教學,培養學生對日語的聽講能力及興趣。

電腦課程

課室裏設置電腦角,並採用先進電腦教材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資訊互動學習活動平台。

奧福及鼓樂課程

透過音樂遊戲及打鼓的技巧,從小培養幼兒節奏感,通過肢體律動來體驗學習。

ZH

Login Account

Already a Giraffe Customer?

Invaild email address.

6 or more characters, letters and numbers.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number.

Your information will nerver be shared with any third party.